叫我牛老师~ 个别时候会写真人cp;有全职工作,写作纯属爱好,拉稀式更新。

【血偿】楔子

人们忌惮未知的力量,却又渴望将它征服,甚至践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蜷缩在紧挨地面的软席上,胸口干涩、简单地疼。

房间干燥阴冷,奋力抵挡着冬夜的风。

“日向大人,请您醒一醒。”

其实我一直醒着,只是微闭着眼,不理会房间里的三个人。

“日向大人,失礼了。”随从的二人说罢便架起我,一路拖到一个山洞。这里我再熟悉不过了,从前是温馨欢笑,现在则全身浸在冰冷的池水中,双脚踩着池底的石板。为首那人将我双手拴在池边的柱子上,用柳叶一样的弯刀将我的交领拨开,划出手掌长度的口子,离开我皮肤前特意压了压刀尖。我的血和我一同战栗着,逐渐下沉、扩散、没了颜色。我的皮肤并无感觉,只是心脏开始抽搐,直至那种空洞洞的疼。

倏然风停,才知道村子里一直有哭声——

“呜呜呜……您安心入土吧……我迟早……”

“停止了……没事了……”

“呜呜……呜呜呜……妈妈!“

此起彼伏着……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猛牛特能说 | Powered by LOFTER